Sunday, August 19, 2012

❤20/8/2012❤

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恨我的弟弟
可是我还是会心软,疼他
每次他做错时,都不会反悔
这次是我一生都没想过他会做的事
可是他却碰了,重点是到现在不知悔改!!!!
我承认我自己也犯过错,但是有如何
最起码我会知错,我会改了
可是为什么你每次都不听我们劝
非得弄到事情真的发生了,才会叫我们救你
每次救你的钱也不是小数目
现在酱大件事了,为什么还不会反省
你真的以为你是皇帝,我们都应该服侍你嘛
我真的希望有一天你会醒,不要真的等到被送进监牢才后悔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QRqM_2bEk

要兼顾爱情和学业是真的很辛苦的
学业不好,就会被爸爸骂
爱情如果忽略了,还会有机会重来?
这两者我都不想放弃,现在我的心思都平均放在爱情和学业
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努力熬过去
我不希望我会后悔

最近看到爸爸那么累,我心好痛
这么久以来都是他再照顾我们
钱他给我们用
妈咪为什么那么不会想,输了两三百千还不会想嘛
如果当初那笔钱没拿去读,现在我们根本不会那么烦恼
我们要多久才能赚回来呀
只希望我读完书后
真的能贡献家里
多两年半酱,我会努力的

傅先生,谢谢你到现在还是那么宠我
包容我的家人
我们现在可以说是真的一家人
什么都一起面对
我只希望你暂时可以努力工作
先学会怎样赚钱,存钱再学如何花钱
不然每次赚的钱都会被用完的
希望你可以了解我的苦心❤
最近都是早上的课,结果都要早睡早起
还要学读好多好多的scientific paper
是有够多字的,也不错深
做研究的还真难
不过还是要努力的啦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